close

最近一直都忙着温习功课,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

连续考三个星期,现在只剩最后一个星期了

感觉上好像每一科都不太理想耶~好惨

总觉得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白费的

不管怎么努力,成果还是没有想象中的好

我能怎么办?唉

我只希望考试赶快结束,不想在这么忙了

每一天都睡眠不足的

难得周末可以休息,但是还是不能放松

还是一样要为下一个科目做准备

所以说还是一样没得休息

不过我想也不是我一个啦~很多朋友也在为考试奋斗着

我只能说,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

左说几个月就可以真正的释放了,哈哈

不过啊,考完试应该还会更忙的,

所以要忍耐,忍耐,再忍耐 T.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