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

我从兵营回来咯~其实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,

 

真的好快,三个月就这么过去了...

 

还是觉得很舍不得,不舍得那里的环境,不舍得那里的老师,

 

更不舍得那里的好姐妹...到现在还是很想念那里的一切,

 

曾经一起参与活动,一起快乐,所有的事情都还可以记得很清楚...

 

虽然发生过很多争吵,可是到后来我们都谅解了彼此...

 

宝贝们,我很想念你们...我知道大家现在都有自己的新生活了,

 

有的继续念书,有的忙于工作,当然也包括我...但是我希望我们会一直保持联络

 

我知道我们都身在不同的地方,有些距离,要维持一段友谊并不是很容易的事

 

但我会努力维持,因为你们也是我难得的好朋友...

 

 

我刚毕业,对于未来还有前途,我都没有确定的方向,

 

我也知道要出来社会工作,环境是很复杂的,对所有的人,事,物

 

都要小心应对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任性和放纵了...

 

任何事都要靠自己解决,不能依赖父母,要比以前更认真...

 

为自己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