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讨厌。。。讨厌。。。
昨天早上起床,
喉咙痛到不行。。。
就想说不用麻烦吃药,
多喝水就可以了。。。
去到学校,喉咙还是一样的痛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,赶快去拿药来吃。。。
然后下午就跟我妈出去逛街,
本来还ok的,还能正常讲话,
但是喉咙就越来越痛,
后来我妈跟我讲话我都只是点头摇头,
我妈还笑我!气~
虽然不开口讲话,我还是跟我妈继续逛。。。
逛一逛之后,我开始发烧,
身体没力,头晕晕的。。。
我妈看我这样,她就载我回家休息。。。
我就定时吃药,今天总算有好一点了。。。
我只能说倒霉,
新年快到了我才生病,
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