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咯!我刚从云顶回来,
呵呵~玩得还蛮开心的,
好久没跟朋友一起去旅行。。。

昨天我11.30pm到朋友家去拜年,
然后打算在她家睡觉,再一起上云顶。。。
原本以为还有时间睡觉,
谁知道原来是半夜1点开车。。。
没办法睡。。。
上车之后就开始出发,
想睡觉,但却因为冷气太冷,
睡不着,司机还说开到最小号了。。。
这巴士的冷气未免太强了吧?
哈哈~其中也发生了一些趣事。。。
因为冷,我把我座位的冷气调去别的方向,
我的前座很过分,他们自己怕冷,
但是却把那个冷气调到我跟我朋友的正前方,
我的妈啊!冷死了啦!
想叫他们调开,可是他们又在睡觉。。。
还好,司机在休息站停了下来,
我跟朋友趁他们都下车之后就偷偷地把冷气调走,
可是他们一上车又把冷气调回来我这里,
我跟我朋友气得冒烟,
直接把我们的冷气调向他们,
哈哈~他们也拿我们没办法。。。
一整夜我才睡了两个小时。。。
大概早上6点我们就到了,
好冷清哦!都没人。。。因为太早了。。。
我跟朋友就乱走,不然就是坐着。。。
一直到10点,那些店跟游乐场才开,
我看到Danson巧克力店就走进去要买巧克力,
朋友看我买,她们也一起买,
哈哈~我们都在狂扫巧克力。。。
过后,我们就进去那个"believe it or not',
我承认我很胆小,
但是那些蜡像真得很吓人。。。
那里有很多奇怪的东西,
我也拍了几张相片,
迟点再po上来。。。
不过也值得啦!至少也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。。。
之后,我们又再次乱逛,
本来想要玩indoor的游戏,
但是阿,人实在是太多了。。。
决定放弃。。。
逛~逛~逛~大家都累了。。。
就找个地方坐下来,
原定的时间是4.30pm开车回家,
但是大家都很累了,所以就3.00pm开车。。。
不过话说,那里的天气真得不好受,
我身体又开始不舒服了,
因为一方面太阳很晒,
但一方面风有很大很冷。。。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适应。。。
不过,不管怎么样,今天总算很开心,
跟朋友一起旅行。。。期待下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