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一週年的聚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
但我跟米兒就累死了...
昨天我跟angelina是最早到的兩個,
十一點半就到了...
為了打發時間,
我們兩個無聊人就說了很多無聊的對話,
由於那裡靠近海邊,
風景超漂亮的,
我就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...
我還一直sms催米兒,因為時間要到了...
終於,将近一點的時候
米兒終於出現,
sakura,小真,小廷還沒到...
就不管她們了,我們先進K房,
不久後她們到了,我就出去帶她們進來...
進去之後,大家開始自我介紹..哈哈~
畢竟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...
之後,服務生就進來讓我們點飲料,
他眼睛還蠻利的啦!
一眼就看得出我們是後援會,
然後就問了一大堆問題
我們就跟他講我們是禹哲的後援會,
他還問我們禹哲是唱什麼歌的...
全場被炸倒....氣死了...
就這樣,我們一直唱,3點sakura,小真,小廷就離開了,
有事要辦...
然後angelina4.30就離開了,有補習...
最後只剩下我歌米兒,孤獨的唱K...
我們就一直唱到5點...
之後呢,就去百貨公司逛..
突然想起要拍大頭貼,所以就去拍了..
不過想起來也覺得悲哀~
6人聚會只有2人拍大頭貼...唉~
逛累了之後,我跟米兒就一起去吃晚餐...
然後,又再逛.....
8點的時候米兒就回家了!
在这10個小時裡面,消耗了超多體力....
不過很開心可以看到會員的出席...
謝謝米兒,angelina,sakura,小真,小廷...
希望很快就有下一次的聚會...
最後不忘說一聲:
HAPPY BIRTHDAY 2 [最愛還是哲]馬來西亞後援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