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幾天心情變得
比之前複雜了一些,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愛胡思亂想...
總認不清方向~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
我習慣了这些日子.
你不在的日子,心情也不再空虛...我學會了放開,
讓这些不開心的事都飄走,
讓自己不會再感覺到痛苦,
讓自己變得更輕鬆...
但我一向都很魯莽,很多事情都做不好,
很謝謝身邊的你們包容我~
我會儘量改進...

最近心情很複雜,
身邊有好多事在發生,
有時候真的會不知所措,
不知道怎麼面對...唯一能的是,
要靠自己慢慢的去解決...
这應該算是一種成長吧!
不再依賴,不再靠別人,不再猶豫不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